虚度浮生

⚡野炼/蚊砸⚡
杂食自嗨画手

头像是冰er给我画滴波波~!


做头像请随意
禁止商用/二改/加工
转载请注明出处

© 虚度浮生 | Powered by LOFTER

大家趕緊來看這兩個神仙做的手書!

社畜柴:

对不起画的特别辣眼TaT!!!!螺丝儿生日快乐!!

一只睡着的猫:

嘉德罗斯生日快乐!这里是负责分镜和制作的睡猫,绘图的是我的神仙柴。

BGM:伊東歌詞太郎《メランコリック》

提醒一下cp是金嘉请不要发ky拆逆发言(´▽`ʃƪ)如果出现这类弹幕评论我会负责删除哒,大家也不用理会【比心】也不要去歌下面发与歌无关的评论,拜托了ฅ ฅ


(以下是一些废话:

能做这个手书真的非常幸福!起初听到这首歌的时候立马就联想起了金嘉,由于我是完全不会画画的废猫,就只能暗搓搓地画火柴人分镜。机缘巧合认识了柴,某天在群里说起这件事柴突然说想画,我当时真是原地自爆500次【x】从说要做到做完一共二十多天,真的辛苦柴了!!!给你比超大心。能第一时间看到心里最喜欢的神仙的画实在是无法形容的幸福和满足,虽然中途发生了很多事情又是去外地又是失火断电,但是最后还是修仙弄完了!没有迟到,撒花——)


结果因为审核迟了,暴风哭泣

评论 ( 2 )
热度 ( 1411 )
  1. 共10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